一整日左思右想的,心,不知飛到幾千里外,

盼望著那響亮的下班鈴聲──


我知道,已無心於工作上了;

我知道,辦公室已待不住了。

但我也知道,

在這之前默默地準備所有的文件(連拿在職證明都要編個合理的理由...)

今天卻開誠佈公跟上司、老闆說只做到這個月底,

是個很大的冒險、是賭人生啊~




「叮─────」

好不容易,可終於讓我聽到了,這令人喜悅又期待的鈴聲。


一回到家,直接大步地跑回房間、開電腦、登入信箱;

當信箱密碼輸入完,要按下Enter那一剎那,

突然心跳劇烈,好似剛全力衝刺完百米賽跑......


終於登入信箱後,映入眼中的最上面一列,

是那好一陣子沒收到的學校事務員名字的來信,

也就是讓我一整天都魂不守舍的關鍵。

懷著忐忑的心情去點它,

接著看到的就是大大的三個字......



合、格、了!



天啊~

我、我、我的夢想即將圓夢!

我即將在55天後,踏上夢想之路、登陸日本東京!

高興的都要飛上天了~




接下來,就是要繳費、辦理簽證......等等的手續辦理,

因為沒透過代辦,所以慢慢要花點時間來研究後續的流程了...




  登日:-54日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阿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